写文好难我不会写文了

许叔你男朋友掉海里了

海神:你掉的是这个【花衬衫摇滚青年药不然】,还是这个【大不列颠归国精英彼得·药】,还是这个【蹦迪王子壁咚狂魔小二爷】?


“!!!”

一双眼睛在黑暗中猛地睁开,瞪得溜圆。眼睛的主人花了几十秒才算找回自己的四肢百骸,一摸脸,汗涔涔的。

他使劲在旁边人的腰上拧了一把。

“嗷!”惨遭横祸的受害者在床上猛然弹动了一下,从睡梦中惊醒,“我擦大许你抽什么疯?”

许愿有点放心似的长出一口气:“我梦见你太爷爷从海里钻出来,拎着三个你,问我要哪个。”

“……这可是巧了,我刚梦见你穿的西装革履梳个大背头,还一个劲的嘚啵日本话。”

“……”

“忒吓人了,幸好醒了。不过仔细一想好像又有点帅。啧,明儿哥们儿给你整一身去——话说回来你选的哪个我?”

“没选,吓醒了。”

“嘿嘿,”药不然在黑暗中翻个身,搂住许愿的腰,“不用选,别说三个,就是三百个三千个,也都是你的。”

“嗯,”许愿背对着他打了个哈欠,逐渐低下去的话音里带着点笑意,“可不是,赶都赶不走哪。”



明月高悬,窗外只有依稀的虫鸣。屋里的呼吸声重又变得绵长,破晓之前,还有许多个梦境等待他们去探险。




========


直接用了群名做标题

剧版看了这么多集,不开个脑洞不合适啊。

评论(12)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焗龙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