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好难我不会写文了

黑童话二号小美人鱼

睡前真是脑洞连篇!黑童话no.2:

人鱼(鲛人?)二世祖小药,有开朗的性格和过人的音乐天赋。有一天他正在海里弹吉他,一抬头正好掉下来一个想不开割断了自己绳子还晕了过去的笨蛋潜水员许愿。小药好心把他救上了岸,左等右等都不见他醒转,便先回家吃了一套煎饼果子(?)。

等到小药抹着嘴回到岸边的时候,刚好看到潜水员先生被他的朋友带走。小药很不服气,却又上不了岸,于是他回到海底找到了邪恶的巫婆。邪恶的巫婆是个鹤发童颜的老奶奶,眉目慈祥却心地扭曲,最喜欢拉郎配。她和小药约定用他的音乐天赋交换一双能上岸的大长腿。于是小药就这样失去了看谱子的能力,弹吉他出来的音乐也是呕哑嘲哳。

小药挥别了他不满的大哥和大哥的cp海燕(。),信心满满地迈着他的大长腿走上了漫漫寻基友之路……

(未完没有续)

评论(14)
热度(33)

© 芝士焗龙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