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好难我不会写文了

想看这样的paro

昨天看了 @我就存一个 姑娘的更新想起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着想要成全药不然同学玩摇滚的事情,好想看这样的paro啦。

我脑内的设定是网红摇滚UP主小药(……),和音乐学院老师许愿。

搞民乐出身的许老师年至而立,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在女学生里面人气颇高。平时工作认真负责,但是遇到偶尔翘个课迟个到的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考试前重点从来都好好给划(。

年龄操作一下高兴姐,是现役音乐学院的学生,同时也是药不然平时玩的乐队的成员之一。有一次在课上听了许愿即兴做的一段曲子很喜欢,在乐队练习休息的时候不经意哼了出来,正巧被药不然听到并且记住了,上传吉他视频的时候就用了进去。小药写明了来龙去脉,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作曲者的欣赏之情(……)

高兴姑娘在许愿课前宣传自家乐队,宣传视频是用药不然的ID上传的。课后许愿看到浏览器记录的时候一时好奇,顺藤摸瓜找到了小药那段吉他视频,用药不然的风格把自己的曲子演绎得别有一番风情。一时间不但高山流水,更是感受到了灵魂的召唤……(x 两人成为了网友,然而都没有面基的想法。

海燕姐是许愿的同事,平日以在课堂上毒舌学生和在办公室智商碾压许愿为乐(。某次小药替哥哥给自己的未来嫂子海燕姐送东西,正在办公室对所谓正统音乐教育大放厥词,正巧被推门而入的许愿听到,两人就此展开了一场辩论……(对应原作初遇斗口)

不过因为小药的视频都是不露脸的,他俩谁也没认出谁。

之后就线上线下双线发展,然后来个狗血两条线并到一起,再这样那样狗血一番就可以HE了(喂)。

总之是一个没有背叛和欺骗的正常恋爱故事。

顺便小药平时的身份是在海龟青年企业家哥哥(好土的设定)的医药公司里做个小中层,因为脑子聪明情商又高脸又好看所以工作上也是精英。不过还是经常会被哥哥吐槽不务正业,被准嫂子吐槽玩音乐不专业。

再顺便,药不然和许愿的网络ID都是用的本名,但是因为俩人的名字都太过酷炫,所以没人认为是真名……

============

说起来之前脑洞《天生反骨》那个杀手梗的时候还脑补过小药在租的房间里用折磨的方式审讯人,开着音量巨大的摇滚乐以掩盖被审的人的惨叫声。住在隔壁的许愿跑来敲门抱怨的时候,小药开门的瞬间就把一张冷血的杀手脸换上了人畜无害的嬉皮笑脸。

啊好苏=x=

评论(9)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焗龙虾 | Powered by LOFTER